Chiyoko

主萌刀乱的分身号【婚刀hsb】乙女/腐向双吃。(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,我爱李泽言)【不吃乙女腐】

像这种爷孙的感觉?

想到一个很好玩的事:如果婶从很小的时候就偶然间锻出了三日月,因为婶无依无靠,两个人就一起在本丸生活,就真的过成了爷孙俩的感觉……婶从小就养成了喜欢喝茶的习惯,跟爷爷很亲近所以有什么烦心事都会跟爷爷坐在屋檐下边喝茶边聊,还会经常坐在爷爷腿上,很亲昵的感觉。后来婶长大了变成熟了,正式从事审神者工作,本丸里多了各种刀剑男士,常伴婶身边的也变成了万用社畜长谷部(……),两人少了联系。偶然有一天夜里婶被烦心事扰得睡不着觉,出门透气看到了正在喝茶赏月的爷,爷邀请婶来腿上坐坐(……??)婶道“好怀念啊”,坐上去还说“我已经变重了哦?”,然后两人吃果子聊天。
像这种感觉。
(大概爷爷刃生不可能攻略婶了)
(已经完全是爷孙模式了)
(爷:哭唧唧)
(老人家也想要乙女春天)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Chiy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